2009-10-07

揪甘心ㄟ~


一天24小時,我們每天都接受許多人的服務。如果其中遇到很體貼的服務提供者,即使再微小,也能開心一整天。

說真的,我就認為我們家業務很貼心。








好滴~來圖說一下。第一張圖片裡的投影機防盜吊架,原本是普通的鐵灰色,貼心的業務想說為了能搭配客戶這次購買的白色投影機,也能搭配教室裡其他電器像燈具或冷氣的一致顏色,靈機一動把整批防盜吊架抓去烤漆,老實說,我從沒看過吊架和投影機這麼契合,而雖然是不求設計感的一般教室,細節照顧到了,就可以提升一點質感。

第二張圖裡的小東西,來放大給大家看一下



在安裝投影機等視聽設備的同時,我們還幫校方整線。原本每個教室黑板下緣有好多條凌亂的電線,電動板擦機的、麥克風的、黑板電燈的。當老師上課中使用電腦,也需要使用VGA插頭和網路線,如果再想播放影片給學生看,還得接上喇叭。

於是呢,認真的業務跑去跟工廠特別訂製了這款資訊座(當然也沒忘了要白色烤漆),將所有老師上課中會使用到的各式插孔集中到這裡來,嵌在黑板下方,一目了然。

或許對業務來說,他沒有故意要變得貼心,只是積極地為客戶解決問題,為客戶試想各種可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