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室內/外LED全彩數位看板

全彩影像看板圖示:



室內:
表面黏著式室內LED影像看板,專為室內高解析顯示而設計。採用獨特的“三合一SMD”技術,具有完美的顯示效果。

其顯示原理與電腦一致。能真實的還原紅、綠、藍三基色構成的各種顏色,能即時顯示色彩豐富的動靜態畫面,顯示螢幕的每一個發光單元都包含紅、綠、藍三種顏色LED發光管。支援DVIHDMI 3G HD SD 三速SDI高解析顯示模式,並可接受顯示電視錄影節目,VCDDVD ,現場實況等影像節目。

室外:
插件焊接式LED影像看板,專為室外高解析顯示而設計。採用插件焊接技術,亮度高、散熱好。全彩色也稱為三基色,即由紅綠藍三原色組成的最小顯示單位,與電腦的工作原理一致。能真實的還原紅、綠、藍三基色構成的各種顏色,即時顯示色彩豐富的動靜態畫面,可任意播放圖片、文字、廣播、電視、DVD及各種三維動畫等。採用全自動化生產,產品可靠性高、功耗小、壽命長、回應時間短、高精度輸出,畫面色彩鮮豔,圖文並茂,靜如油畫、動如電影,立體層次感強,畫面極其穩定,無閃爍感。




LED電視牆架構後視圖:

 

LED電視牆動態影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