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互動式觸控螢幕桌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早期觸控螢幕主要應用在軍事、航太、科技研究領域裡,對當時的人來說是相當罕見的科技產品,就算有概念大概僅止於星際爭霸戰(Star Trek)太空船儀表板設備吧(還記得寇客船長嗎~)當然隨著科技的蓬勃躍進,並將人機互動導入研發設計中,強調以人性設計為出發點,才得以孕育出我們現今見到的 ATM、PDA、觸控螢幕、智慧型手機....產品。



『觸控螢幕桌』+『iPad』這樣互動才好玩

導讀完後,咱們就來說說這次的實績分享囉!打造這座企業形象室,設置互動式觸控螢幕桌會議室中,主題空間訴求以擬真互動呈現方式,提供導覽與影音介紹的功能,讓使用者能直覺操作且享受互動樂趣。再整合控制部分,導入CREATOR 環控主機作為整合動力的核心,並搭配iPad面板協同控制,讓設備管理更加便捷。



馬上就讓各位先睹為快吧!

可以在螢幕上進行放大縮小地圖


在導覽選單點選


模擬書本瀏覽翻頁


iPad輔助控制,整體控制一手在握


還是看不清楚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記得按PLAY

南投鑫詠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