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會議智能與「全球性對話」的共構平台
















群能團隊前進內湖科學園區的知名建設集團,與知名音響系統商聯手規劃「環境整合會議控制系統」工程,沈穩內斂的原木空間質感,主燈、間接燈燈光佈局層次分明,發言麥克風櫛次鱗比的排列著,
在這裡是客戶與全球溝通的視訊會議平台,群能團隊完美導入CREATOR CR-PGMIII網路型可編程控制系統」CREATOR CR-DIG5201會議系統搭配「五系列會議系統II代嵌入式發言麥克風」不僅滿足周邊設備控制需求,並能聯控會議系統發言模式(FIFO \  NORMAL \  FREE \  APPLY)、當然也囊括了人像自動追蹤攝影」功能(亦可導入遠端視訊會議系統主要控制功能),所有細節一一呈現在iPad之中。





追求詮釋│環境與功能的共構空間
琳琅滿目建案廣告中,絕大部份以「交通運輸共構」為主要訴求的居住建築,
或者你我都想去一間地景環境融合濃厚的民宿居住氛圍,這是結合「環境共構」的概念,
CREATOR智能系統為你我提供一種新的「環境系統共構」的思維與視野。



CREATOR CR-PGMIII網路型可編程控制系統」是整個會議室的控制核心,加載CREATOR CR-POWER 8III 電源循序控制器」達到整合集中控制設備電源開關功能,集中控制採用主、副控雙面板;iPad面板可透過WiFi傳輸達到控制設備,則「CREATOR LT-7000C  彩色有線觸控面板」與主機相連接作為後備救援系統面板使用,不必擔心iPad面板低電量或異常造成無法控制設備的情形。


CREATOR CR-PGMIII
iPad手持面板
CREATOR LT-7000C 
CREATOR CR-DIG5201 




▼ 整合燈光控制
擴增CREATOR CR-LITE4B 燈光迴路控制器」整合空間燈光控制。
▼ 整合投影系統





五系列會議系統│II代嵌入式發言麥克風
前段篇幅很詳盡的介紹「環境控制」的規劃內涵,因此我們想表達讓各位了解的是,CREATOR智能品牌系列俱有跨設備群實現併聯級應用的能力,因此能讓環境控制系統聯級應用CREATOR CR-DIG5201會議系統「五系列會議系統II代嵌入式發言麥克風」,環控主機更可直接呼叫會議主機執行「會議發言模式管理模式」使得會議室系統應用功能更為強大。



▼ 整合「遠端視訊會議系統」
整合「遠端視訊會議系統」的重要功能,包括(自動撥號、接聽\斷話、功能選單...)
▼ 人像自動追蹤攝影
▼ II代嵌入式會議麥克風
CREATOR CR-DIG5202C1-S
CREATOR CR-DIG5204C1-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