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我的校園,行動裝置集中控制

面對大量資訊整合的時代,不論是週邊裝置、電氣設備、系統化機具甚至是影音傳輸裝置如雨後春筍般的推陳出新,什麼都能連上網、什麼都能整合在一起的時代,群能系統科技能為您提供多樣性的跨系統整合方案,使用行動裝置將所有的功能一次讓您帶著走。  

首先要感謝各廠商的支持,才能讓群能有展現實力與精進的機會。群能協助廠商規劃了三場校園系列-控制整合規劃案,其中兩件是功能型的教室;「專科教室」與「多媒體專科教室」以及會議空間;「多媒體國際會議廳」,透過系統整合技術的包覆,將所有空間中的「照明」、「視聽設備」、「影音傳輸管理」的操作與設定功能串聯在一起,並提供安裝環控介面app應用程式,經過UI客製化的設計再導入至您的行動裝置中,打造一個專屬您的整合型遙控裝置就~不讓各位等太久了,一起來欣賞這次的案例囉。




【視聽專科教室】


控制投影機/電動銀幕/燈光迴路/數位混音前級/矩陣系統,直覺式控制介面設計簡化系統操作,讓使用者能更全心投入教學和會議環境。








【多媒體視聽專科教室】
數位混合矩陣+環境控制系統+多迴路調光系統並整合數位混音器和會議系統,達成不同科別情境教學環境,提昇教學品質並廣泛運用場地設備。







【多媒體國際會議廳】
環境控制系統+燈光控制+影音矩陣,整合錄播系統做快速球型攝影機追蹤發言,同時控制數位混音前級做情境模式切換,搭配嵌牆式觸控面板(主控端)和手持無線平板(副控端)提供使用者直覺式靈活操作影音燈光等設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