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超越想像,沒有邊界】Husion產品發表會





【超越想像,沒有邊界】

這是群能對自己的重新定義也是信念,
一路從投影機產品服務的本源,
歷經市場的打磨與蛻變,
用心讓每顆種子開枝散葉在台灣的毎一吋土地上。

這一年,
我們是豐收的




【感謝你們】

主辦單位: Husion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Samsung 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精技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Samsung VIP內湖展示中心 (Husion主視覺)





【沒有重量,更有力量】

群能今年代理Husion品牌,為視聽領域提供網路數據化視聽控制系統產品,現今市場上有著太多產品不斷以強大、包羅萬象的產出為口號,而 Husion 致力於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產品的研發,於今年發表會盛大推出 IMIS交互式影音控制傳輸系統 

這次展出的 IMIS 系列產品也相繼同步發表了:分佈式網路控制系統、網路會議系統、模組化矩陣系統,請各位好朋友手指滾動滑鼠繼續觀賞下列的精彩介紹囉~



接待區 - Husion logo主視覺,不規格拼接電視牆

主會場後方 -  KVM 操作展視專區

接待區 - 來賓報到









【群能實績影音】

這裡是群能實績服務的作品專區,伴隨著美味的香氣,果然是整場最色香味俱全的一區呀!

感謝Samsung 贊助知名烘培坊精緻小點&飲品,歐依稀~







【Samsung 6x3拼接電視牆展示操作】

Samsung 55吋超窄邊框電視牆,畫質清晰呈色鮮豔,這次我們發表會的簡報其中一張,視覺效果真得很霸氣!! 我們配備了一台 Husion DB21E-T( 21吋交互式觸控螢幕)作為操控電視牆畫面分割版型切換的控制端,並加裝了 Husion DCU HD ( 高畫質快速球型攝影機) 監看會場整個畫面,透過Husion IP ECD V2的解編碼器轉換後,即並可 Husion DB21E-T可同步監看預覽畫面。











【KVM電腦畫面延伸控制展示操作】

Husion KVM訊號傳送/接受器,提供了低延時與延伸距離可達10km ( 最高120km)的特色功能,並附有 USB介面作為連接滑鼠、鍵盤控制使用,特別適合遠端、多房間電腦畫面控制使用。











【IMIS 交互式影音控制傳輸系統

IMIS系統採用高速 IP 影音傳輸技術,所有的影音訊號將轉換為光纖與乙太網路介面進行數據轉換與訊號傳輸,由三項產品IMIS 網路音視頻傳輸系統主機」以及IMIS 影音訊號傳送、接受器即可組成一個完整的影音訊號交換與分配系統,在低延時延伸距離長(fiber高達120km)的特性表現令人為之驚艷,高速影音數據傳輸更符合高畫質設備的硬體規畫需求。








【HDC 模組化混合矩陣系列】

Husion HDC模組化矩陣產品系列,分別為單埠與四埠的插卡式機體設計,使您規畫更彈性與更多的選擇。


HDC模組化矩陣產品的特色如下:


  1. 高畫質無壓縮
  2. 插卡可自訂義解析度
  3. 支援訊號放大最高36m的距離
  4. 輸入、輸出卡本身具有EDID管理
  5. 提供分離式16鍵矩陣控制面板
  6. 提供 iPad 與 Android 行動裝置控制軟體app









【我們會繼續加油,fighting! 

很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合影留念,群能團隊要一直繼續加油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