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Husion 湖森 劃世代,infocomm 2018與您不見不散。

2018411-13 · 北京 infocomm · 國家會議中心

EJ6-01 展位,歡迎蒞臨指導





屆時,Husion 湖森 將為您呈現最新世代的:跨平台 KVM 協作管理平台、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分佈式會議系統、分佈式控制系統,皆將逐一精彩亮相。

Husion 湖森所建構的,是以 KVM 協作管理平台為核心的勤務指揮系統或緊急應變中心,能夠整合各種影像資訊、應用資源、數據資訊,依照使用單位不同作業流程與控制權限,進行統一管理、操作、調度,縮短反應時間,提高整體反應能力。同時還可以解決多場域或遠端音視訊及控制訊號的互聯互通,進行全方位的訊號調度、全域管理、狀態管理等內容。

尤其本次展出的 KVM 協作,強化了點對點和內部通訊的功能,以及在系統內的交互、協作功能。

而我們跨平臺的KVM協作,更跳脫了傳統僅是鍵盤滑鼠的框架,這也正是 Husion 湖森 KVM 協作有別於其他廠商的關鍵。KVM協作,不能只是鍵盤滑鼠,更應滿足全託管的基本要求,這就包括鍵盤滑鼠外,包含檔案的複製傳輸、內部的語音通話、系統的維護升級、USB2.0 HID的設備驅動等。

誠摯邀請您來逐一體驗我們跨領域的 KVM 權限管理、主從機熱備援、雙鏈路熱備援…等豐富的系統多重維運機制。


Husion 湖森 劃世代,infocomm 2018 與您不見不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