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隨物賦形的空間形式・客製化操控顯示面板


有形的空間針對不同的客觀事物、型態給予合乎場域的形象描繪,應用在實務操作上做有效的利用並量化數值,以精簡繁瑣工序。
「客製化」(customization),目的在增加差異、創造獨特,用各種客製化的服務來滿足案場需求,除了增加差異化外,依量身訂做及事前溝通的架構下,完成後的失誤和修改機率幾乎微乎其微,客製化操控顯示面板能進一步提高自家產品的獨特性,如此可避免削價競爭,也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



【創意電視牆拼接整合控制】

本案場為自來水廠之監控中心,在此感謝專業經銷夥伴共同合作完成、規劃中大型拼接電視牆4x2總監控中心及2x2污泥脫水機房,24小時監控污水處理狀況、後端廢水設備運作以降低高濁度原水的產生,強化供水穩定,進而提高地方產能升值,搭載Husion湖森10吋控制面板,現場操作人員可任意調度任一電腦畫面投放至電視牆上,依照客製化頁面設計切換不同訊號源畫面。

・4x2總監控中心:

面板可切換為版型一(雙畫面)、版型二(獨立畫面)、版型三(大畫面及四分割畫面)。
監控各區淨水場處理流程、數據報告及水質狀況,透過「Husion湖森數位KVM協作管理平台」,藉由一套鍵盤滑鼠即可同時監控操作多台作業電腦,能快速合成各類圖表資料,依規定的協同流程和坐席控制許可權,進行統一管理、即時調度,有效提高整體反應能力。

・2x2污泥脫水機房:

面板可切換為版型一(全畫面)、版型二(獨立畫面)。
場域為處理污泥淨化流程的監控機房,經由分水井、快混池、膠凝沈澱池到快濾池,最後到污泥脫水池作淨化水質的交換等過程,都需歷時嚴密控管及把關。
Husion湖森模組化矩陣設備,達到全系統零秒差,並可同步預覽監視攝影機訊號源畫面,採分離式控制面板,方便訊號源切換。同時透過「Husion湖森 - IMIS 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以光纖堆疊串接的方式,將影像即時傳送到位於水廠另一端的總監控中心,實現多場域的影音訊號即時互聯互通。


4x2總監控中心實景一

4x2總監控中心實景二

2x2污泥脫水機房實景一

2x2污泥脫水機房實景二

2x2污泥脫水機房實景三

控制機房實景一

控制機房實景二

控制機房實景三

Husion湖森10吋控制面板頁面一

Husion湖森10吋控制面板頁面二


Copyright© 2019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