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汰舊換新是有意義的



還記得幾年前,一般商用市場與學校單位對於投影機的亮度要求約莫是2500流明左右,因為傳統上開會時都會關燈,這樣的亮度便已足夠。

現在回頭想想,突然覺得「開會關燈」這個約定成俗,或許是我們屈就於投影機的亮度不夠而來,否則誰希望開會時間變成睡覺時間呢?



隨著投影機的價格大幅下降,現在大家終於能擺脫低亮度投影機啦。就像下面這個校長會議室,乍看之下沒有甚麼問題,但其實這樣開燈開會,與會者是看不清楚畫面內容的。


升級成5000流明的投影機之後,即使開著燈,銀幕也夠亮夠清楚。

除了升級投影機,我們也要升級使用者的便利性,加裝一台影音矩陣選擇器,就可以讓老師將不同內容(如簡報檔與影片檔)在不同顯示器(如筆電或桌機或投影機銀幕)中,自由切換。

當然,將客戶既有設備重新整理,並做適當的整合,一向是選擇我們的附加價值之一,
誰不想看見整齊清潔簡單樸素,又能迅速確實的設備呢是不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