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流線弧形電視牆拼接

完工實景圖
借用一下主持人的開場白:「以真憑實據論是非黑白」,每晚九點在Txxx台開始放送啦!
群能團隊前進到電視台攝影棚,著手操刀電視牆工程,群能過去所執行的「矩形」電視牆、「創意不規則拼接」電視牆,對於客製化電視牆解決方案,我們總能帶給各位耳目一新的感受,此時再次推出「弧形電視牆拼接」解決方案。



電視牆安裝 & 背掛架設計 

電視牆之於包裝盒內的產品,外形、功能是主要的訴求;而電視背掛架則是包裝盒內的紙襯,兼具保護商品、收納與展示用。藉由簡單的概念讓各位理解「電視牆」與「背掛架」互為表裡的關係,當然「背掛架」也擔當起電視造型的基礎骨幹,如何設計出一款讓「電視呈現弧面」且「堅固」的背掛架,就得必須精確量出每一塊顯示器相接的轉折角度,並測量出顯示器固定鎖點,經過眾人合力逐一拼裝完成,揮灑汗水後的成果使我們相當有成就感呢。
完工實景圖

弧形電視背掛架組件



◎施工花絮◎

安裝背掛架

完成背掛架組件1

完成背掛架組件2

完成背掛架組件3 (內部)

電視畫面測試

節目放送中!




中天電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