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整合控制影像追蹤會議系統

客製化UI 無線觸控面板
歷經一個多月的「韜光養晦」,我們為各位捧上熱騰騰的實績分享啦!透過環控工程的建制,不僅提高設備效能的節約,還能夠依照客戶喜好時序化動力開關呢,並搭載會議主機控制列席發言單體,傳統會議室能通過環控加值躍升為智慧型會議廳。

這間會議室一般來說較傾向「影音觀賞」、「演講」或「表演」使用為導向,若要兼具「會議發言功能」首先我們會面臨到,無會議桌的場地要如何解決麥克風安置問題呢?群能提出因地制宜解決方案是絕對性的關鍵。



案 件 說 明 

客戶領域:醫療相關產業  
場地形態:中大型會議廳
規劃需求:環境控制系統&會議系統(影像自動追蹤功能)
設置「CR-PGMIII 環境控制主機」、「CR-POWER 8III 電源循序控制器」整合所有動力控制,再將遙控器功能導入至「CR-WiFi WG7pip 無線觸控面板」作為總控制,搭配上「會議系統主機DIG5201」控制「嵌入式列席單元 DIG-5204C1-S」功能。




機房重鎮,設備控制室:

會議廳集中控制的核心就在這兒了,主控台前是玻璃觀景窗可一覽無遺會議廳的狀況,控制面板(總控設備)設置於此方便人員使用,緊鄰在旁是監看螢幕(可影像自動追蹤發言者),一路隨著視線來到了機櫃區~一探系統首腦「環控主機」與副座「會議主機」真面目!後面有更多設備的介紹歐。
DIG5204C1-S 本來面目


你來!你來!找找座位上的麥克風 

開頭文提到麥克風安置的問題,上方的⬆︎「座位區」圖片中你可以找找,也許你會發現~怎麼都看不到會議麥克風勒?在哪兒?現在的客戶可是講究「見山不是山」隱藏式設計風,將原本列席「鵝頸麥克風」改裝為十足機動性的「手持麥克風」,隨插即拔,好方便!更賦予了椅子一項新的功能呢。





追~追~追~抓到你啦! 


攝影機可立即自動追蹤當下的發言者,同時控制室的操作人員也可透過監看螢幕觀看,當參與會議人數龐大時,有了這項功能真的是饒了我們的眼睛呀....


可透過監看畫面看到現場發言者















耕薪醫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