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宜蘭渡假飯店廳院影音控制整合



一位文旅氣息濃厚的青年,頭頂著如湛藍天空般的夢想,用白雲和風拂過這整片豐收的天地,來這裡你可以體驗農作樂趣、拜訪在地藝術家創作,餘暉夕陽裡踩著腳踏車悠遊冬山河畔,當夜幕低垂時,我們走進鬧區裡嚐盡羅東夜市的美味,若不是時間的匆匆流逝,宜蘭山水景致絕不僅於此,多年來,群能用勞動創作與這片土地進行了深刻地聯結,我們再度與專業影音鬼才團隊合作,為宜蘭印象寫下又一則令人舒心悅目的佳作。



哇嗚~這是其中一位群能空中先生正在架設投影機呢,謝謝您,辛苦了!
每每文章的開頭,我總是摩拳擦掌來大肆發揮一下浪漫的頭腦,如有受不鳥的捧油們還請多多包涵呀 (=_=)''g  呼~ 好吧,喝口咖啡振奮一下來開始說正經事啦。

宜蘭景觀渡假飯店使用了Husion CCU DNC 3000分佈式環控系統主機」來整合宴會廳全場的燈光、空調、投影機、投銀幕設備的操作功能,再加裝使用 Husion CCU DNC 2000來達到擴充I/O模組連接設備的需求。






調和能源與模組化設計電源管理,首先,將宴會廳所有的視聽設備電源集中整合在這台Husion CCU Relay8plus 八路網路電源管理控制器」中,直接按下iPad操作介面的POWER鍵就可開始設備電源囉。


由於宴會廳與主控室有段距離,因此我們將主控室電腦與現場的投影機之間使用了Husion IP HDMI 100Tx/Rx傳送/接受器 使得影音訊號延長距離達到125米遠。






客製化iPad操作介面,提供現場設備人員自由選擇與調節照明量度,以及每一台投影機的電源訊號選擇鍵。



說著說著又到了尾聲 ~~ 當然我們依然絕不藏私分享這次的  UI 介面作品說明,後面也提供了 Husion核心產品介紹,再次謝謝大家的光臨!   菇拜 see you next time. (wave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