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菲律賓建案中心展演視聽控制


藍天、驕陽、海水、辣妹(XD!)的詞兒,是我的對菲律賓的直觀印象~不過現今的菲律賓已經擺脫了「瑪麗亞」大國的別名,華麗轉身為新經濟崛起的亞洲島國,接下來我們將帶領各位前進東南亞地產新興地囉!




現在看到的是一個能自動滑開的白色門板(原是關起來的狀態),由兩台投影機各別在左、右門板上投放畫面,當銷售員帶領客戶參觀時,觀賞完影片後,巨大的白色門板會自動滑開,就可立即看到主體建案模型區。




採用三台投影機進行拼接融合眼前您所看到的畫面,為了使電腦畫面傳輸至投影機的距離能夠延長,搭配了「Husion IP HDMI 100Tx 網路傳送器」以及Husion IP HDMI 100Rx 網路接受器」這兩樣產品,其產品特色是提供了影像、立體聲音源、控制訊號  ( 紅外線 & RS232 )  達到延長距離125米的效益,品質抑是相當穩定。





投影畫面的技術解決了,接著我們要使用 「Husion CCU DNC3000 環控系統主機」統御展示中心裡所有的燈光、投影機、電腦....以及周邊設備的控制了,

為了達到統一集中電源管理需求,加裝了「Husion CCU Relay8plus 八路網路電源控制器」將所有設備的電力統合起來, 也能自定義模組化時序(多設備啟動順序),就可一鍵指令執行多個工作囉。





 iPad操控頁面,經過程式與介面的客製化開發,提供了「整場燈光控制選單」與「影片播放選單」,不僅優化了銷售員的導覽行銷方式,各符合能源節約的管理效益。






在最後,附上本次案例的 Husion 產品介紹提供給各位朋友參考參考,敬請期待我們下一次的分享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