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跨距新視野.揭示“五合一智慧連線會議”

















數位會議在近年越發寬廣,視訊會議、遠距教學、通訊整合與同步影音錄製轉播等技術在會議室領域得到廣泛應用。而本司之優勢則是使用Husion湖森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結合了互動(Interactive)、媒體(Media)、 訊息(Information)、系統(System),透過訊號源之間的互動,即時傳遞畫面及音訊,零延遲、高畫質,為一套全新高階專業影音傳輸系統。
除了讓各會議室間能達到影像聲音的互聯互通外,使用者透過視訊會議設備進行遠端會議時,亦能將影音訊號同時傳輸分享予五間會議室,讓所有與會者仿佛親臨現場。


【數位化會議系統整合控制】

本案場為北部某醫學院內的全新會議室,特此感謝經銷夥伴共同打造,應用Husion湖森的優勢技術傳輸訊號,達到五間會議室互聯互通的功能,增加連結性。並設計人性化智慧型面板,使用者只需觸控螢幕即可將分佈在不同區域的信號源進行連動控制與調度,不管是信號切換還是周邊環境的開關控制,一鍵輕鬆搞定,浪費人力資源OUT!並增加快速切換模式頁面,專為忙碌的專業人士貼心設計,讓您事半功倍。
會議室一共有三個大型投影布幕,座位裝置嵌入型主列席麥克風,並有快速球型攝影機(解析度達1080p)於會議室三個方向,可在發言時自動追蹤和現場即時監看五間會議室則使用ipad面板即可輕鬆控制所有功能。
另配置10吋直立式主控面板,可為會議室一~五進行總控,大空間環境控制一機掌握!

交互式觸控頁面共分為7個主要指令按鍵:
(1) 投影系統:控制投影機、投影布幕的升降及多種訊號源選擇,包括講桌電腦、講桌資訊座、藍光播放機和兩台攝影機。
(2) 會議發言:可選擇一般或先進先出模式並設定最大發言人數,在左右兩側裝置快速球型攝影機,自動追蹤發言者位置及高解析畫面顯示。
(3) 視訊會議:設置快速撥號按鈕並將影音訊號源傳輸至其他會議室,方便雙向溝通,運用特殊技術達到零延遲的高品質同步遠端會議。
(4) 音量控制:可調整輸出畫面、會議發言之主列席麥克風與視訊會議三部分的音量大小。
(5) 燈光控制:可快速切換一般或投影模式和跳至小頁進行不同區域的燈光微調。
(6) 空調開關:一鍵控制全開或全關,增加便利性。
(7) 文字桿升降: 為業主特別指定客製化按鈕,主要提供吊掛文宣品的功能。


醫學院外觀


會議室大廳


會議室一・實景1


會議室一・實景2


會議室一・實景3


會議室一・講桌電腦與資訊座、主席麥克風、列席麥克風、快速球型攝影機


會議室一・10吋直立式總控面板


會議室一~五・客製化ipad操作面板


議室二~五與茶水間


議室二・投影系統升降


議室二・實景


議室三・投影系統升降


控制機房・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


交互式觸控面板・首頁


互式觸控面板・模式快捷頁面


互式觸控面板・投影系統


互式觸控面板・會議發言


互式觸控面板・視訊會議


互式觸控面板・音量控制


互式觸控面板・燈光控制


交互式觸控面板・燈光控制細調頁面


互式觸控面板・空調電源


互式觸控面板・文字桿升降




產品使用:
 Husion HDC IP10G-24C  24埠分佈式網路影音傳輸系統主機
 Husion HS-MULF-C/TX-ASI  單鏈路多格式網路傳輸器
 Husion HS-MULF-C/RX-ASI  單鏈路多格式網路接收器
 Husion CCU DNC3000 分佈式網路控制器
 Husion CCU CON16plus  16鍵可編程控制器
 Husion CCU REL8plus  8路網路電源控制器
 Husion CCU DB10E-T  10吋交互式觸控面板
 Husion DCU 1600A 網路音訊解編器
 Husion DCU 1600B 網路會議分路器
 Husion DCU 1600B-24 電源供應器
 Husion DCU 1650 C 網路會議嵌入式主席發言單元
 Husion DCU 1650 D 網路會議嵌入式列席發言單元
 Husion DCU CV-HD 快速球形攝影機
 Husion HS-RT-8T 傳輸/接收器安裝配置機箱
 HusionHDC 3600  4埠插卡式混合訊號矩陣主機(36埠輸入36埠輸出)
 HusionHDC KP16   16鍵外置型矩陣控制面板
 Husion HDC 4i C/RX-AS  4IMIS網路輸入卡    


Copyright© 2020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