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以人文為核心考量、科技引領生活


「智慧環境整合」依循了各種最適人類生活的樣式、變化使用科技的慣性,並能同時保護個資、設定使用權限。


Husion湖森 全系列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模組化矩陣系列,提供多種訊號整合解決的方案、最佳處理影像資料技術,不論是建置多媒體的影音中心、多螢幕設備、多畫面切換的指揮控制室、遠端視訊會議等,皆能呈現高效率、高品質的處理影像效果。

科技固然順應時代趨勢,我們更能切合人類使用慣性,打造效益均衡的便捷空間。


【高階投影機技術整合控制】

案場為中部國家級風景管理區內旅客服務中心及行政辦公廳,特此感謝經銷商共同協力完成,建構全場域投影會議系統,訊號源控制講桌電腦、講桌筆電、會議桌筆電、錄播主機及三台攝影機,其中錄播主機畫面可設定場景切換(全畫面、子母畫面、二分割及四分割)。

Husion湖森  分佈式網路會議系統,主/列席麥克風,可設定FIFO(先進先出模式)、NORMAL(普通模式)、FREE(自由模式),依使用者身份做權限劃分及發言優先設定,不僅提高會議進行效率,同時也能確保系統安全性,達到經濟效益的升級。





視訊會議室






視訊會議_嵌入式麥克風






搭載iPad控制面板_1






搭載iPad控制面板_2






搭載iPad控制面板_3






搭載Husion湖森 10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


 


產品使用:
Husion HDC 800  4埠插卡式混合訊號矩陣主機(8×8)
Husion HDC 4i UHD-EQ  4埠 UHD 影音輸入卡
Husion HDC 4o UHD-W  4埠 UHD 無縫輸出卡
Husion HDC KP16  16鍵外置型矩陣控制面板
Husion CCU DNC3000  分佈式智慧型控制器
Husion CCU DB10E-T  10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
Husion DCU 1650C  網路會議嵌入式主席發言單元
Husion DCU 1650D  網路會議嵌入式列席發言單元
Husion DCU 1610C  網路會議桌面式主席發言單元
Husion DCU 1600A  網路音訊解碼器
Husion DCU 1600B  網路會議分路器
Husion DCU 1600B-24  電源供應器
Husion DCU CV-HD  快速球型攝影機



Copyright© 2020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