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6

完美宴會之選:飯店智能系統的引領革新(下)



現代宴會不再只是簡單的聚餐活動,更是一場需精心策劃、充滿儀式感的社交饗宴。為了提供更豐富、更沉浸式的活動體驗,宴會廳的視聽設備與控制系統則是至關重要。從先進清晰的4K影像技術、高傳真的音響系統到燈光情境控制,宴會廳的影音環控設備選擇將直接影響賓客的感官享受與活動成效。
此案將延續 未來會議室體驗:飯店智能系統的引領革新(上) ,我們協助經銷商為知名連鎖五星級飯店今年於台北全新開幕的分館打造室內外宴會場域,擘劃三樓包含 3 大廳、5 小廳的國際宴會廳,在可同時容納1200人的7.5米挑高無樑柱空間內建置一套 Husion湖森-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工作人員可透過多台手持平板(副控)在現場操控系統或是音控人員也可透過在機房的 Husion CCU DB10E-T 10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主控)遠端操控,主控和副控可雙向回傳設備控制碼,提供使用者判斷各廳現場設備狀態。
控制頁面選擇”分廳模式“可各別操控8間宴會廳場域,或選擇”連廳模式”全廳互聯互通,達到所有影音同步傳輸並且訊號零延遲,並可將3大廳的隔間收起,打通號稱全台最長(56.3米)、最高(5.9米)的4K高畫質演唱會等級環場大螢幕。另與五樓的戶外透明禮堂訊號互聯互通,支援遠端影音同步與操控。
依照客戶需求任意定義類型的宴會廳需要多元化的視聽效果,因此我們提供客製化技術,無論場域模式選擇、電視牆版面配置甚至燈光、音控或攝影機控制都能依客戶需求自訂,不僅提升整體的活動品質更賦予令人難忘的視聽盛宴。



鉑金廳-連廳模式:


鉑金廳-分廳模式:







3樓宴會廳主控室+5樓戶外教堂之遠端機房機櫃:



控制頁面:
1. 首頁+模式選擇


2. 連廳+分廳模式之空間選擇


3. 鉑金A廳LED電視牆控制+鉑金B廳燈光控制


4. 鉑金C廳攝影機控制+水晶C廳電源開關控制

 

產品使用(3F+5F):
Husion HDC IP10G-48C 48埠分佈式網路影音傳輸系統主機
Husion HS-UHD-CF/TRX-L-AS  單鏈路 4K分佈式 編解碼器
Husion HS-UHD-CF/TRX-L-AP  單鏈路 4K分佈式 多視窗解碼器
Husion CCU DB10E-T 10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嵌入型)
Husion CCU DNC3000 分佈式智慧型控制器
Husion CCU REL8plus 8迴路電源控制器
Husion HS-RT-8T  編解碼器安裝機架
Husion HGSFP-LC-2K  10G SFP單模光纖模組
Husion xPad Lincense  License授權

 
Copyright© 2024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