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6

廠務中心:廠房設備監控-數位KVM協作管理平台

 


FMCS(Facility Monitoring & Control System)為國內外各大廠必要之自動化系統重要的單位,可提供跨平台整合弱電系統、建置全廠中央監控系統,整合各區電力能源管理、空調、特殊氣體、安全防護、化學品供應、無塵室環境管理、水處理系統、Utility設備運轉、資安管理、系統配置、現場監控或數據追蹤等廠務管理監控核心用途。

現今設備都具有自我保護的功能,但即使再強大的設備也需要人員進行監控管理,因此在監控中心內建置了一套Husion湖森-分佈式KVM數位協作管理平台,搭載2套55吋2X2拼接電視牆、2座158吋LED牆、86吋觸控顯示器,可同時監看操控各類型設備的即時資訊和搜集數據。
Husion分佈式KVM數位協作管理平台中,內建可跨廠區進行協同操作,是一套可支援點與點、多點對多點之間的視訊、語音和文字交互雙向傳輸的資訊協作管理平台。

Husion HS-UHD-D-CF/TRX-L-A-K-P-F 雙鏈路 4K全功能編解碼器: 
內建真正的編解碼一體,不僅可同步影音控制訊號輸入和輸出,依照權限區分操作者只需使用單組鍵盤和滑鼠可任意游移和跨屏各顯示器和電腦主機之間。
具備任意拼接、縮放、漫遊、疊加、畫中畫顯示功能,畫質良好、相容 LED / DID / LCD / DLP 各類電視牆,無需額外影像處理器。

Husion DCU CV-HD 快速球形攝影機
可全方位追蹤會議狀況、可自定義預設點定位,並可在操控系統內預覽監看畫面,達到會議紀錄零死角。

Husion CCU DB10E-T 10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
可更精細的調控各項影音並取得數據資訊。
只要輕觸平板就可以實現控制中央控制系統,如控制電視牆、燈光、訊號切換,聲音等。






Husion Xpanel Browser是一套以嵌入式Linux基礎為核心技術開發,可支援Windows、Linux、Android、iOS、Mac OS等作業系統下執行,並且雙向反饋控制訊號和參數達到互聯互通,提供使用者精準判斷設備狀態和各式數據。
可在有線平板上點選按鈕控制設備,同時無線平板也可同步回饋按鈕,讓不同的操作人員,更能了解設備當下的狀態。
系統中內建系統主備鏈路機制,備援可快速接管當前的系統使用狀態,繼續完成工作任務,並可自定義編解碼器的名稱、群組、設備狀態和功能需求,內建集中式儀表板提供所有設備數據和資訊總覽,可從趨勢圖中獲取各式設備運作資訊。






依照上圖,左側為影像訊號輸入源,右側為影像訊號輸出源,且輸出訊號源可分別設置在不同的會議空間或廠區,並可分別調用多場域的訊號源來監看各個設備資訊。





Copyright© 2024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