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電子白板 連動式滑軌

鏘鏘鏘~~
各‧位‧觀‧眾
本公司的終極武器要出場了!
無敵超強雙滑軌安裝架(互動式電子白板+短焦投影機)

你可別看它長得有點怪,卻是資訊設備融入教學時的最佳幫手。藉由一組滑動軌道架上電子白板,再加上一隻類似機器人手臂的支架,連結短焦投影機,如此一來,當老師滑動電子白板、書寫板書時,短焦投影機也跟著移動,圖像定位不用再重來一次。

教學時需要的投影畫面,也不用總是只能固定在黑板正中央(目前的短焦皆固定安裝在正中央的天花板上,無法移動),可隨著老師上課需求,彈性移動。

創造,是一段苦得很開心的過程。很苦,是因為我們沒有人可以參考,尺寸、材質、承重,我們從老師提出的一個問題開始,歷時將近半年,嘗試創造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很開心,是因為自己覺得很有意義。雖然遇到很多阻礙,中途一度想要放棄,但能創造出讓客戶驚艷的產品,值得了。


ps1.本項產品目前專利申請中,詳細規格與介紹將於近期附上。
ps2.真的很感謝這位客戶的支持,願意與我們一起嘗試,進行創新(說的好像得獎感言阿)。

1 意見:

ken 提到...

你好..我是台北學校的老師! 能請問此方式是安裝在台北的哪間學校嗎?想親自過去看一下順便了解一下使用便利性與否! 感謝您!

版主回覆:(03/14/2012 10:20:33 AM)


Ken 您好:
此款雙滑軌安裝架已安裝多所學校內,可否告知您所屬學校是大專院校.高中職or國中小?
歡迎您與我們電話連絡,可安排您至學校參觀,並派服務人員現場為您解說,
可讓貴校更了解實際產品架設方式及使用現況,謝謝喔!
 
群能系統科技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