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I am watching you全面監控的時代



電視牆與多方監控畫面的應用
全民參與的議題日益蓬勃之下,過去發生大樓瓦斯氣爆、石化業管線暴露、道路工程品質問題,這些公安事件與民眾安全有著切身的關係,首座道路管線監控中心因此孕育而生,群能有幸成為造福公安福祉的眾
多工程商之一,齊心為民眾的安全做把關。


中心內擁有著可容納百人的座席空間,室內格局的最前端建置了三座大型拼接電視牆,分別為左(2x3)、中(2x8)、右(2x3)三區,全區整合控制技術採用 CREATOR CR-PGMIII 網路型整合系統主機與 CREATOR WiFi G7pip 無線遠端遙控面板,為了將設備動力控制整合集中,需加裝 CREATOR CR-POWER 8III電源時序控制器,就能從控制面板中隨意開啟、關閉電源了。







CREATOR整合控制與訊號管理
監控中心的電視牆每日要處理的訊號組合多達百種以上,採用強大的 CREATOR CROSS-MAX16161、CREATOR CROSS-MAX3232 混合插卡型多訊號矩陣,解決多訊號管理問題與顯示拼接畫面的組合。經過動線邏輯梳理後,使用介面是簡單明暸易於操作的,介面中設計了三區電視牆的導航座位圖,每一個座位即該位置的電腦訊號畫面,監控中心指揮官隨時可以調度任一電腦的畫面投放至電視牆中。











CRETOR整合技術加值了電視牆遠端遙控的訊號管理能力(電源開關、畫面模組變換、獨立切換顯示器訊號)透過CREATOR WiFi G7pip 面板遙控,使得CREATOR CR-PGMIII控制主機下達指令於CREATOR CROSS-MAX1616、CREATOR CROSS-MAX3232 混合矩陣進行訊號管理。




這次的案例十足展現了群能不斷精進「訊號整合管理」與「環境整合控制」的工程領域,更多的解決方案必定會持續與各位分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