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資訊講桌 蜜蜂飛呀飛


這台資訊講桌可愛吧~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甚麼都說可愛,
只是你看,
它上頭2支額頸式麥克風和工作燈,就像蜜蜂的觸角,
左右2側的面板打開,是翅膀,
機櫃內採用機架式設計,
小巧輕盈地彷彿可以飛。






從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資訊講桌整個面板,是木製的,少了金屬味,老師在上面工作時也沒了冷冰冰的感覺。照例,我們在講桌上崁入一個6鍵式控制面板,方便老師同時控制電動銀幕與投影機;當然也少不了齊全的資訊插座,可連接網路、有線麥克風、手提式電腦、以及其他音源線。

這樣的資訊講桌,我們將它應用在下面2個空間:

同時我們也一併進行空間的影音改善工程,將原本需由中控室專人控制的環境音量與音源切換,彙整至資訊講桌台上,如此一來,演講者可隨時切換與控制環境的聲音與影像,讓影音設備達到真正的人性化。


附帶一提,客戶的另一個空間裝了一台短焦投影機,其實是為了配合客戶既有的天花板設計,已無法再鑽孔安裝一般型投影機,因此只能利用最前端。不過不過,這麼短的距離一樣打出150吋畫面,短焦果然有其功能阿~(我們家工程師在旁邊碎碎念:由於短焦鏡頭並無鏡頭縮放功能,所以安裝短焦是需要功力的,位置和角度必須調整得剛剛好,完全不用做梯型修正的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