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群能封測大成功!



愛打遊戲的朋友們,不知道有沒有幻想過(甚至嘗試過)用大銀幕打遊戲?
那天我到這位客戶的會議室裡實際體會了一下,
不是我要說,真的是非常過癮。
畫面裡的角色都快要跟我一樣大了,
真的很像我在遊戲場景裡走來走去阿。



這回首次接觸到線上遊戲開發商,
客戶對於視聽設備的首要要求,在於高畫質與高亮度。
一開始我還納悶,小小會議室為什麼需要高亮度?
畢竟只要把燈關上,投影機亮度其實要求並不高。

後來才知道,一個遊戲是否吸引人,除了劇情與架構,畫面細緻度也非常重要。
客戶為了仔細評估自己的產品,就必須選用Full HD高亮度投影機,
才能清楚看見女主角臉上的光線是否逼真,武打動作是否流暢。


5000流明的高級投影機!


連銀幕也很高級喔,不是隨便買1、2000塊那種,這樣才能把投影機的好畫質呈現出來。
又,綠色圈圈裡當然又是我們的老朋友:9鍵控制面板。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你有在玩遊戲,就知道遊戲廠商為了畫面漂亮是真的有在用心的!
(是的,我終於知道"封測"是甚麼意思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