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為你『拼』出一個形象

◎ 愛 『』 才 會 贏  ◎

呵呵,忍不住想哼一下這首台灣國歌~想當然爾今天不是要來K老歌的,
我們秉持一貫ㄍㄨˇㄌㄚˋ(翻譯:勤勞) 的精神,帶著誠懇含著眼淚 (賣慘=_='')
為給各位帶來最新的『電視牆拼接』成果簡報囉。



此次案件是最為典型的電視牆拼接類型,簡單來說,硬體施工作業;從『佈線作業』 》『固定背掛架』》『安裝顯示器』》『畫面測試』,完工後必須仔細檢查每片電視的平整體。

當硬體施工完成後,接著更要提到『矩陣切換器』在電視牆中的重要性,
譬喻這套設備就是扮演著『分配者』的角色,當多組訊號經過『矩陣切換器』後便重新被排列與轉換,進而達到多種畫面呈現與排列,即是我們最後看見的成果。



◎ 電 視 拼 接 案 件 說 明 ◎

這次的客戶將空間作為『企業形象導覽』使用,需求是在牆面安裝『2x2電視拼接』與數個『顯示器』,並使用『矩陣切換設備』控制『2x2電視牆』達到下列畫面排列;

1. 同一畫面
2. 四分割畫面
3. 二分割畫面
4. 對角畫分割畫面



◎ 畫 面&空 間 配 置 簡 介 ◎

大廳兩側牆面:
於大廳的兩側安裝兩座『2x2電視拼接』,用來播放『人文導覽影片』使用,流水曲線背板的映襯下,更添增時序的流動感,使人忍不住佇留於此呢。




主題形象牆面:
主題形象牆作為展示『社區營造』活動影片,照片牆拼貼成大大的LOVE~世界大同就在這裡了。




觸控螢幕導覽牆面:
此區域為企業成果展示區,『觸控螢幕』安置在展示檯上方牆面,提供導覽者點選觀賞。



實績分享到了尾聲,以下是我翻箱倒櫃而來的精華『電視牆實績案例』回顧,
希望各位再來聽我五四三歐~



大毅建設建案 企業導覽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