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視覺系美食街,嚐出一種行銷術





此次我們來到負有百萬夜景之稱的高山校園,由此可以遠眺整座台北市的輪廓, 越夜越美麗的景緻極負盛名,相信是許多人年輕歲月的甜蜜回憶呢。這所校園不僅有美麗風光還有人人稱羨的「校園美食街」,

連跨一至三層樓的用餐空間,如同置身百貨地下街,提供莘莘學子豐富多元的選擇,群能將為此處打造「創意電視牆拼接工程」與導入WiFi iPad + CREATOR CR-CX100簡易型環境控制系統」,不僅讓學生享受美食還能瀏覽訊息與觀賞節目,WiFi遠端控制更有利於操作人員便利性,兼具功能與美感的電視牆造型,與室內配置環境融合為一體,與裝潢的衝突感更是已不復見。



校園行銷│創意電視牆
近年來,越來越多大專院校推動「校園商圈」創意行銷的加值,期望帶動周邊商家,也更能提高學校知名度,達到生活品質互蒙其利,我們在談商圈整體規劃時,軟體與硬體的結合是相當重要的環節,綜觀各式場地空間以及用途的不同,群能團隊能給予客戶更多解決方案的支持,「電視牆工程」透過「電視牆應用」與「周邊環境規劃」,匯集成為校園行銷特區。今天的實績案例只侷促在「校園食堂」的場域裡,仔細數數進駐店家已媲美百貨美食街的規模了,全校的學生都會匯集至此,「電視牆行銷」不只能提供生活節目(電視節目),也能使用在行銷用途(推廣課程),更能播放公告(傳遞公眾訊息),生活與機能兼備的電視牆規劃,您是不是也有這樣的需求呢?

(電視牆樓層配置圖)


玩組合多應用
群能團隊致力開發多種「電視牆工程解決方案」,從硬體設施結構到系統應用,不論空間用途為何,都將竭盡所能為客戶開發「量身定做」工程規劃方案,一如我們所看到下列精彩的「校園美食街」電視牆系列照片,造型多元如:柱形電視牆、矩形電視牆、多邊形電視牆...更能支持客製化的「安裝工法」,譬如:「壁掛式、天吊式、嵌牆式...」,未來群能將繼續開創更多獨特的解決方案。













CREATOR環控整合隨心所欲
校園美食街的「電視牆系統」導入了「CREATOR CR-CX100 簡易型智慧中央控制系統」,再搭配使用iPad手持面板,實現了一指操控所有設備的能力,由控制主機連結「CREATOR CR-POWER8III 八迴路電源循序控制器」擴增整合八種外部設備動力控制,並可透過程式設定高達10多種模組化、時序化的燈光場景變化,為資訊設備管理效率帶來更多的挹注。








(系統配置,僅供參考)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