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思辨的領域,執行長辦公室



智慧環境控制整合 x 電視牆系統
位於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下的知名教育中心,此處是教育氛圍與藝術氣質宣洩一地的好環境,「高階主管會議室」是群能團隊這次的規劃主題,透過CREATOR CR-PGMIII 網路型可程式設計環境控制主機系統導入,
將會議室的環境周邊設備集中控制在CREATOR WiFi WG7pip無線觸控面板、搭配使用CREATOR CR-MT430W彩色觸控面板,作為備援系統控制面板(副控),電視牆嵌入於會議室正前方,透過Via電視牆管理軟體的加值,使得畫面切換排列組合十分靈活與快速,擴充視訊會議系統,更能將攝影追蹤畫面放送至電視牆中。







掌握所有行動力
CREATOR 環境控制系統具有強大的設備整合力,採用 CREATOR CR-PGMIII 網路型可程式設計環境控制主機並搭配CREATOR CR-POWER 8III 集中控制八迴路設備電力,並將所有環境設備、電視牆模組功能,通通收納進一只觸控面板中。

群能擁有專屬的介面美術規劃師,不僅為客戶帶來更高質感的介面視覺與使用經驗,更由於每件規劃案規模有所不同,提供給客戶的絕非是「公版」的模組介面,堅持符合客戶的品牌精神與內涵由群能的介面設計一併延伸下去。








執行長辦公室的牆面安裝了兩組電視牆,分別是 2x2 與 2x3 造型的電視牆,
不僅可手持CREATOR WiFi WG7pip遙控顯示器電源開關,還可以切換電視牆訊畫面組合。

此案例電視牆系統採用 CREATOR MAX1301HD-B訊號轉換/切換器、
CREATOR CROSS MAX0808混合插卡矩陣,作為多訊號處理設備。







(四分割+六片四分割)

(四分割+六片四分割)

(戰情資訊+多媒體畫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