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Husion電視牆影音管理與KVM解決方案




這裡是一間行動資訊監控中心,掌管物流公司下轄所有的車輛定位資訊與即實影像回傳的資訊調度管理中樞,群能為此處進行規劃Husion「分佈式網路影音傳輸系統主機」作為本行動監控中心的網路影音訊號的交換、分配的矩陣,並與「AV系列」以及「KVM系列」交互搭配使用。形成一個高畫質、影像無縫切換並兼具「USB鍵鼠訊號控制多台PC畫面」的大頻寬影音矩陣系統。



【Husion AV系列產品與電視牆】

眼前這一座6 X 2拼接電視牆與前排三台PC設備,一律安裝了數組Husion  AV系列訊號延伸器產品;Husion HS-HDMI-C/TX-ASI傳送器」以及Husion HS-HDMI-C/RX-ASI接受器」,數個高畫質訊號經過AV接受器送至「Husion HDC IP10G-24F分佈式網路影音傳輸系統主機」中進行分配與切換,也由於AV系列接受器都內建了無縫切換功能,使得電視牆顯示器切換畫面時無閃爍、黑屏,完整的保留來源影像的訊號品質。





【Husion KVM中央集權多電腦切換控制】

Husion KVM系列產品的獨特之處到底為何呢?簡單的說,KVM系列是一套結合訊號延伸、音訊以及KVM鍵鼠控制的產品,因此特別適合應用在「一套鍵鼠跨多電腦螢幕操作」的工程解決方案,我們在4組電腦主機與螢幕上各安裝了Husion KVM系列訊號延伸器產品;Husion HS-HDMI-C/TX-A-K傳送器」以及Husion HS-HDMI-C/RX-A-K2接受器」,並搭配Husion IP ECD US4接受器」整合4組鍵鼠訊號的控制終端,如此來您就可以使用一組鍵鼠自由切換電腦畫面了。






【Husion 實現直覺行動控制力】

我們能程式撰寫出多種「拼接電視牆畫面版型」,以及電源管理,或是每個顯示器的訊號源選單,這些控制功能通通再由介面設計師為您量身打造UI使用介面,不僅得到良好的使用體驗,還能隨心所欲的電視牆畫面顯示、切換功能。



( 此圖僅供參考,實際規劃需求請洽專案人員)




【Husion 核心產品介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