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現場的魔力-Husion 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完全攻略



我知道這種實績照片不迷人。

那天從辦公室掉進施工現場,跟著工程師走一天,最感動的卻是這種時刻。工程師像貓,定靜在一大片電視牆前,我一時半刻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他在調整的,只是客戶一句「邊界粗細好像不一樣」,儘管我怎麼也看不出來那份細微。

好的行銷人員似乎不該這樣,我總在形容現場,而不是介紹產品功能。但「現場」,大多數人未能親身體會的,那種冗長、細碎的過程,我認為才是我們與眾不同的關鍵。


至於結果,它看起來很簡單。我初來乍到,什麼都不懂,同事遞給我一片iPad,我隨意選擇訊號源,選擇拼接畫面模式,三分鐘就上手操作。有那麼一剎那,我心裡疑惑,那麼多位同事每天在這裡忙的就只是這樣?



11種訊號源、16片面板,還有聲音,到背後機櫃一看,就知道使用者的簡單是努力來的。



數位訊號,是世界上最難以捉摸的東西,再怎麼確認了硬體設備,訊號偶而就是會散佚無蹤。要讓使用者感覺簡單,最單純也最難的就是「傳送穩定、切換快速」的功夫。Husion的產品研發是功夫,事前的系統規劃與施作細節也是功夫。

下面幾張照片展示了電視牆不同的切換模式。電視牆系統要切換模式不難,難的是我們的KVM系統,意即運用一組鍵盤滑鼠便可同時控制多台電腦(訊號源),滑鼠游標在跨越不同電腦畫面時完全沒有延遲。文章最後也將附上此案件使用的設備列表,以供參考。這個案件我們完全使用Husion 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相信能為客戶帶來不同的規劃視野。






▼設備清單▼
-Husion HDC IP10G-48C 48埠分佈式網路影音傳輸系統主機
-Husion DCU 1600A 分佈式網路會議音訊解編器
-Husion CCU DNC3000 分佈式網路控制器(內建紅外線傳輸)
-Husion CCU DB21E-T 21吋交互式觸控面板
-Husion HS-MULF-C/TX-A-K 單鏈路KVM系列VGA/DVI網路傳送器
-Husion HS-HDMI-C/TX-ASI 單鏈路AV系列 HDMI網路傳送器
-Husion HS-HDMI-C/RX-ASI 單鏈路AV系列HDMI網路接受器

-Husion HS-RT-8T 傳送/接受器安裝配置機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