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2017 Husion Electronics湖森電子 於北京infocomm盛大展出

2017 Husion Electronics於北京IFC盛大展出
一年一度亞洲最具規模的 2017北京InfoComm 展上,Husion Electronics 湖森電子全新推出:「 數位kvm協作管理平台、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分佈式網路控制系統與分佈式網絡會議系統 」,具備各種視聽整合、影音傳輸管理系統的技術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經銷商、業主的需求,讓您感受時代趨勢的推動下,影像、聲音帶來的多元視覺化饗宴,與您共同邁向影音技術發展的前景與未來。


數位KVM協作管理平臺
即鍵盤、顯示器、滑鼠的英文首字母縮寫(KeyboardVideoMouse),使用者可透過一組鍵盤、顯示器與滑鼠,控制二台以上電腦。HusionKVM導入到視聽產業,針對現場操作人員而設計。靈活運用在「多電腦、多螢幕、多位操作者」的環境中,而且是建構在全數位、即時高畫質影像(UHD 4K 畫質、影像延時< 0.033 秒)的架構下。

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
即「互動( Interactive)、媒體(Media)、訊息(Information)、系統(System)」,是一套全新的高階專業影音網路傳輸解決方案,目的為解決多房間和異地影音控制訊號雙向傳輸實現互聯互通環境,提供大範圍訊號調度、場域管理和狀態管理等內容。

現場盛況-1
現場盛況-2
現場盛況-3


現場盛況-4


Husion 湖森-早於2016 北京infoComm 即已領先同業,於展場中以專利Highsee 技術率先推出「分佈式」視聽整合方案,當時僅有極少歐美品牌與湖森是以創新的分佈式系統參展。到了2017北京infoComm 已幾乎皆為分佈式,即表示分佈式是當前的趨勢,未來的主流。
群能系統科技-2016即率先導入「分佈式IMIS系統」於國內視聽業界,並承蒙業界前輩的支持與信賴,迄今剛好一年,已順利規劃與完成數個工程案,也順利帶起國內各廠商相繼推出「分佈式架構」的趨勢。迎接明年的北京IFC,期待我們能創造更多、更精彩的亮點。

Copyright© 2017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