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Husion湖森2018新品 | 零延遲Husion KVMA/UHD Over IP傳輸方案

Husion湖森2018新品 | 零延遲Husion KVMA/UHD Over IP傳輸方案

科技不斷進步,豐富我們的生活!

隨著高畫質訊源的不斷提升,如何創造出最佳解決方案去滿足新的需求,始終是我們追求的核心目標。

科技不僅改變了生活,更注重本身所創造出來的價值——『效率、品質、科技』。 

效率、品質、科技,這三個詞若是放在視聽產業(Audiovisual / AV),地位同等重要。但我們都知道AV與IT的融合,IP化(數位化)是不可阻擋的潮流。但潮流並非浮於對IP化的表淺認知,以為打著AV over IP的旗幟就是科技,殊不知若無真正的核心專業技術來支撐,其迴避不了的便是效率與品質的犧牲。

Husion 湖森,堅持回歸產品本身所創造的價值!透過獨家專利技術,讓『效率、品質、科技』同時兼得,更能因應大規模、高畫質的發展趨勢,提供更簡便單純化的整體解決方案。

好的產品,需要經過專業與經驗的累積,還需要時間和信念的淬煉。
我們打破舊有形式,從核心價值出發,創造零延遲絕佳視聽場域,提供近乎完美的數位視聽解決方案。




"近乎完美的"Husion KVMA/UHD Over IP傳輸方案

零延遲操作,搭載Husion獨家專利Highsee技術架構,實現高傳輸訊號處理,領先業界最低0.1ms的延時


超高解析度輸入,支援4K


影像預覽、大螢幕反饋、拖曳上屏,帶來良好操作體驗;操作可視化、周邊設備狀態查詢,系統管理便利、降低維護成本


支援遠端開關機,一路繼電器,實現遠端開關電腦


支援協力廠商交換機,支援交換機分配,中繼與路由





產品設備

AV系列傳輸器

AV系列接收器


AVC系列傳輸器

AVC系列接收器

KVMA&UHD系列傳輸器

KVMA&UHD系列接收器





Husion KVMA/UHD Over IP傳輸方案能解決什麼問題?

・音視訊傳輸距離短,一般訊號傳輸距離為15-20M,最長30M,使用Over IP可以傳120M-120KM距離。

・佈線簡單,維護方便。傳統會議室的嵌入式資訊座、投影設備等,皆有音視訊、控制線等連接線,透過Over IP及一條網路線即可完成,方便佈線與後期維護。



・傳統會議室矩陣若單點出現設備故障,會導致設備當機。Over IP方案具有去中心化、全分散式設計,各個部分獨立,一旦出現故障,不至影響全系統運行。



・模組化結構,易擴充和連結,若需增加訊號源,只需增加相對應的傳輸器即可,相較傳統的矩陣模式更能靈活調度。

・ 實現全影像預覽、拖曳上屏,帶來良好的操作體驗。操作可視化,系統管理便捷。




應用方式

單會議室應用方式一


單會議室應用方式二


多會議室應用方式





KVM應用方式


HusionOver IP 系列KVM傳輸/接收器支援點對點的KVM操作,無需使用OSD操作功能表、例如獲取、推送功能。
實現直覺式跨屏操作功能只需增加跨屏處理器,應用於會議室、客服中心、廠房等需要主機跟應用場域分開的管理方案中。




控制方式




Husion KVMA/UHD Over IP傳輸方案,
意味著更成熟、更完善、更臻至完美,引領了未來,開創了現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