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6

智能會議系統整合:引領企業的數位革命

<7樓國際會議廳實景>


本案場協助經銷商為國內知名上市櫃環保原物料企業,位於南部的新辦大樓建置 Husion全數位會議及影音整合控制系統,並規劃使用 Husion湖森 的無縫切換矩陣系統傳輸影像,支援影像訊號零延遲切換與三場域互聯互通,其中包含二樓的會議室與教育訓練室、七樓的國際會議廳。
二樓的會議室配置了 Husion湖森的全數位主列席麥克風,支援先進先出、普通模式與自由模式或可手動設定開啟麥克風的數量,有效掌握會議程序,並設有 Husion DCU CV-HD 快速球形攝影機 可自動追蹤發言者位置及高解析畫面顯示,達到會議紀錄零死角。
教育訓練室則配置LCD顯示器與投影機並搭配球型攝影機,完整記錄教學過程。
七樓的國際會議廳配置三大投影銀幕,規劃直錄播機記錄會議內容並支援六大版型,可透過子母畫面達成多種教育與會議用途。

建置一套 Husion湖森-影音整合控制系統 的五大益處:
《1》全方位會議系統的整合性。
《2》遠程實時參與和協同作業。
《3》多元化的教學資源。
《4》即時互動和回饋機制。
《5》數據分析和總體評估。

大型企業環境中教育訓練的應用不僅是提升員工技能的有效方法,更是推動內部知識管理和共享的重要工具。透過Husion全方位整合性的影音傳輸控制管理系統,企業可以實現跨地區、跨部門的協同學習,加速知識傳遞,提升團隊的整體競爭力。


<2樓會議室實景>


<2樓教育訓練室實景>


<7樓國際會議廳- 控制頁面首頁、情境模式選擇 >


<2樓會議室- 控制頁面首頁、系統確認>


<2樓教育訓練室- 控制頁面首頁、模式確認>


<會議系統控制、直錄播機控制>


<攝影機控制、燈光控制>

 

產品使用:
Husion HDC 800 4埠插卡式混合訊號矩陣主機(8x8)
Husion HDC 2000  4 埠插卡式混合訊號矩陣主機(20 X 20)
Husion HDC 4o UHD-W 4埠 UHD 無縫輸出卡
Husion HDC 4i UHD-EQ 4埠 UHD 影音輸入卡
Husion HDC KP16 16鍵外置型矩陣控制面板
Husion CCU CON16plus 16鍵可編程控制器
Husion CCU DB10E-T 10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
Husion CCU DNC3000 分佈式智慧型控制器
Husion CCU REL8plus  8迴路電源控制器
Husion DCU 1610C  網路會議桌面式主席發言單元
Husion DCU 1610D  網路會議桌面式列席發言單元
Husion DCU 1600A  網路音訊解編器
Husion DCU 1600B  網路會議分路器
Husion DCU 1600B-24  電源供應器
Husion xPad Lincense  授權


Copyright© 2024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