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6

未來會議室體驗:飯店智能系統的引領革新(上)

 

會議室接待處


近年來系統化的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已成日常,進而影響飯店旅宿業、教育單位、政府機構、展覽與銷售、醫療生技業或電子科技業等各行各業,而對於飯店旅宿業透過先進的科技和自動化系統來提高住客的入住體驗,同時提高節能效率,正是我們的職責所在。
此案我們協助經銷商為知名連鎖五星級飯店今年於台北全新開幕的分館建置各樓層的商辦場域,全棟斥資近60億並結合綠建築與智慧奢華的概念,首先為您介紹位於六樓最高可容納156人的多功能會議廳,為滿足國際及本地的商務會議、主題年會、新品發表會、VIP活動的中小型場地需求,貼心規劃5間支援互連互通的多功能會議室,各配置120吋LED電視牆與Husion湖森-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搭載Husion 劍魚系列的編解碼器遠端傳輸影音控制訊號,達到無延遲、無黑屏、無縫切換畫面的多媒體訊息交流。
五間會議室皆配置嵌牆式Husion CCU DB10E-T 10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專屬客製化的系統版面可直覺性操控各種指令,更支援多台手持平板電腦控制系統,可在A間遠端操控B間的影音設備、燈光與攝影機訊號,並可輕鬆將C間影音訊號傳送至D間的顯示器,便於多場域的環境管理。另規劃與三樓餐廳和五樓教堂互聯互通,可透過光纖技術系統堆疊與長距離傳輸距離400公尺達到全飯店的智能系統化。
我們更提供客製化的機櫃安裝配置管理,將傳統雜亂的線材與器材透過設計收納於櫃子或遠端機房,推薦使用Husion HS-RT-8T 編解碼器安裝機架,可集中安裝和集中供電的週邊整合裝置,大幅增加場域空間的使用範圍,進而吸引更多商務客戶提供更靈活、方便的會議體驗。



會議廳長廊:



A閣實景:



A閣+B閣(互通)實景:



C閣+D閣(互通)實景:





手持平板電腦可控四間會議室:



五間會議室皆配置一台嵌牆式Husion CCU DB10E-T 10 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



E閣(獨立)實景:







窗外可見5樓教堂與泳池,支援攝影機控制並規劃與6樓會議廳互聯互通功能:



6F機房實景:



控制頁面:
1. 首頁+五間會議室燈光整體控制


2. 五間會議室燈光細部調整+各場域影像訊號源設定(支援互聯互通)


3. 各場域音訊設定(支援互聯互通)+攝影機設置






Copyright© 2024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