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簡單。也是一種穩定的契機


孫震教授常說"偉大的學說,最常以最簡單的方式表達"
追求簡單不僅是生活美學,也使美德。群能 一直在生活中創造簡單,減少複雜不必要的浪費,創造出最合乎消費群眾習慣的操作方式。
簡單,對付複雜,並不是簡陋也不是寒酸,它是一種洽到好處的生活態度,早在一世紀以前的美國經濟社會就提倡"Simplify! Simplify!"(簡單化!簡單化!),正因為簡單才能動人,正因為簡單才能創造穩定的目標,也正因為簡單我們才能真切的體會到生活價值的存在,然後一步步的實現它。








創意電視牆拼接整合系統

本案場看似簡單,卻能將整體設備做到盡善盡美,其模式一為全分割畫面,可任意切換為模式二的四分割,並同時存在不同畫面,多方輪播來自不同場域的訊號源,畫面靈活不延遲,監控畫面無死角,安全視線更能快速掌握。

多年來群能 強調簡單。可靠的企業宗旨,在大大小小的案件中,用心為業主規劃專屬的整合系統設備,呈現出不嬌揉造作,務實且真切可實際運用,如同一顆看似平凡的種子,它只要努力的成長茁壯,它的目標只有一個,專注於一件簡單的事。越是簡單、越是複雜,越是簡單、越能離成功近一點,也是邁向穩定的契機。



產品使用:

Husion HDC 800  4埠插卡式混合訊號矩陣主機(8埠輸入8埠輸出)
Husion HDC 4i IP-CATx  4埠IP網路影音輸入卡
Husion HDC 4o IP-CATx  4埠IP網路無縫輸出卡
Husion IP HDMI 100Tx  HDMI傳輸器(CATx),內建音頻.紅外線和RS232傳輸
Husion IP HDMI 100Rx  HDMI接收器(CATx),內建音頻.紅外線和RS232傳輸

Copyright© 2017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