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科技確實來自-人性


《遠見天下》全球消費的九大趨勢科技將改變消費、不只購買,更重社會責任、重視共享,節省能源、無國界零距離等。

科技,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群能 始終堅持貼近人性化操作,用心且精準瞭解不同案場特色,精確分析業主所需,運用客製化技術來改善我們所需、利用高科技遠端介面操控來豐富我們的人生,進而精彩我們的人際關係,拉近彼此的距離。






創意電視牆拼接整合控制

本次案場分為兩個場域第一面是應用黑色全鏡面電視櫃,將164 x 4電視牆逐一帶入電視壁掛架,全視野無壓迫,空間感倍增,可自由轉換多訊號格式,也可將畫面切換成全畫面分割、四分割甚至回字型分割。

第二面巧妙的運用62 x 3電視牆以及31 x 3 電視牆分別呈現兩種不一樣的視覺效果,穩定的訊號收發使訊號源持續,畫面不遲延,作為商辦、廣告行銷的第一選擇。

群能 秉持著貼近業主所需,採用人性化遠端科技的概念,讓使用者有更多更真實的反饋。




產品使用:
Husion HDCIP10G-48C  48埠分佈式網路音視頻傳輸系統主機
Husion HS-UHD-C/Tx-ASI  UHD網路傳輸器
Husion HS-HDMI-C/Rx-ASI  HDMI網路接收器
Husion HS-RT-8T  傳輸/接收器安裝配置機箱

Copyright© 2017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