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大處著眼,小處著手


要達到遠大的目標,就必須從小處著手,群能 在所有大小案件中竭力為每一位客戶用心安排最完善的場域、最完備的會議模式、最完整的保固服務,使會議效率倍增,環境品質提昇。
要做到遠程目標並不容易,關鍵在於,把小事做到好 !
從佈線開始一直到完工,不斷的場勘、測試,對於細節的要求不遺餘力,後台看似不起眼的設備,就像一件件小螺絲釘,成就那些偉大的卓越工程,基礎越穩固,地基抓的越牢,也因為群能在小地方用心,從小地方著手,才能慢慢累積實力,逐漸成長,終將淬鍊出飽滿的果實。





全數位會議系統整合控制

案場中最具特色的為可快速追蹤發言者影像的球型攝影機,將其影像同步傳輸至主機存檔並錄影,並具備攝像追蹤功能,當發言者在台上演講時,可將其影像投影至大螢幕上,台下聽講者亦可追蹤其影像,增加會議之互動性和生動性。在低光源下圖像解析力強,採用美國新一代低雜訊感測器,有效降低雜訊,並支援寬動態範圍(WDR),如逆光環境下,清晰捕捉所有景物。



產品使用:
Husion DCU CV-HD  快速球形攝影機
Husion HDC 900  單埠插卡式混合訊號矩陣主機(9埠輸入9埠輸出)
Husion HDC 1i DVI-EQ  單埠DVI / HDMI輸入卡
Husion HDC 1i SDI  單埠SDI倍線輸入卡
Husion HDC 1i COMP  單埠VGA / YUV / CVBS輸入卡
Husion HDC 1o DVI-S  單埠DVI /HDMI倍線輸出卡
Husion CCU DNC3000  分佈式網路控制器
Husion CCU CON16plus  16鍵可編程控制器
Husion HDC KP16  16鍵外置型矩陣控制面板
Husion REL8plus 8路網路電源控制器


群能 秉持一次只做好一件另人滿意的事,那就是我們用心的小地方。

Copyright© 2017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