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今日套餐:多點觸控電子白板+數位電子看板


在房地產那繁華的世界流連了一陣子,今天我們回來學校清靜一下。
在這個案例中,我們總共安裝了10套【多點觸控電子白板+數位電子看板】組合。說到數位電子看板,還記得去年我們在另一個學校裝了80幾片,非常浩大,運用了多媒體視訊廣播控制系統,來串連全校每個教室的液晶電視,讓電視變身成為非常好用的電子看板。




↑數位電子看板特寫。

回到這個案例,當數位電子看板加上多點觸控電子白板,能玩的就更多了。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被老師叫上台去寫答案的經驗?寫的時候皮皮挫,有時老師還會同時叫另一個同學和你一起上台寫,然後看誰的答案對。自己上台不會寫就算了,有另一個同學做比較壓力更大啊!!

多點觸控電子白板就讓我想起這種噩夢,因為如此一來就可以有多位學生一起在白板上書寫或點選,或是玩OX遊戲也可以. . .

附帶一提,像這樣的教室配置,投影機也一定要使用有內建網路功能的機種,整體設備使用起來才會順暢。最後附上我們在學校禮堂順便裝的一台高階投影機以及180吋大銀幕美照最為ending,謝謝大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