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Interactive Halloween Party!!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在中庭迎面而來一位穿著黃色公主裝的小女孩,和媽媽牽著手。錯身時我張大眼睛說,好漂亮哦~媽媽笑呵呵地說,要去參加萬聖節舞會啦~

原來昨天就是萬聖節,真是後知後覺的我,其實早在上周六就參加過萬聖節Party了哈哈哈(非常囂張)。



位於轱嶺小劇場的入口設計得真有氣氛。



趴替入口處海報,只看得到IxDA   @@。

其實要參加之前並不知道那是個萬聖節趴,只知道是IxDA的期末聚會,耳聞IxDA的聚會都很促咪,再加上這次使用了我們提供的投影機,就跟著湊熱鬧去了。

名詞解釋:IxDAINTERACTION DESIGN ASSOCIATION,互動設計協會,全球性的非營利組織,提供互動設計師一個可以分享、學習成長的平台。全球有超過15000名協會成員,80個國家設有分會。

投影機先生跟清秀可人的拖比兔女主唱合照,耶。

趴替請來2組樂團現場演唱,既然是"互動設計協會"的場子,就不能只是唱唱歌就算了。透過前台設置的3組攝影機,感應不同位置聽眾的動作,音響便跟著撥放不同音效,這些音效好搭這首歌喔,趕快看影片就知道!!


感謝卡巴先生提供的照片與影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