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互動式英聽教室拼接電視牆


多螢幕的未來式。互動教學的未來事 
配合經銷商施作這次的「電視牆拼接控制系統」工程成果令客戶相當得激賞(讚!)

將電視牆導入「CREATOR環控系統」將訊號切換與設備動力整合,
老師更可使用跨裝置平台來輸入畫面,使得本具摩登味兒~的英聽教學教室,與互動科技搭配出未來潮流的新指標。


雙滑軌移動拼接電視牆 
為了將教室白板與電視牆兩種使用功能性合而為一,群能獨創「雙滑軌移動拼接電視牆」安裝架,並採用八片46吋超窄邊顯示器,電視牆完全的覆蓋在玻璃白板前方,在安裝架上設計了輪子與下方滑軌,用手推推將電視牆一分為二,影片持續進行,老師同時可以在中間書寫白板囉。


「雙滑軌移動拼接電視牆」安裝架(安裝架可乘載1500kg)


架子的溜冰鞋!  ....是輪子特寫一張!


X Show boy演繹一段「滑軌移動拼接電視牆」芝麻開門動感舞蹈(@@額..身體切兩半的畫面,讓人有點驚!)
以教學使用功能上來說觀看影片、板書使用「單一大畫面」,另一種方式;進行會話訓練時,電視牆「二分割畫面」可以作為呈現問答句題、題型解答、非常適合詮釋對比與參照的上課模式。咦!影片開始播放了~趕快、趕快 大家趕快坐下來,繼續觀賞「系統規劃介紹」內容歐。






環控系統電視牆
關於系統設備建置,下面我們列出重中之重的核心設備,供各位參考。
環控主系統:CREATOR CR-PGMIII網路型可編程控制主機
電視牆處理器:VIA
控制面板:CR-WiFi WG7pip無線觸控面板 / iPad iOS平板
影像切換器: CROSS MAX混合影音矩陣
電源動力整合: CREATOR八迴路電源循序控制器




電源&環境控制整合
動力控制的部分,CREATOR八迴路電源循序控制器扮演著整合動力與時序安排的核心,一鍵系統化設備電源控制,開關數個設備不再是難事~下方圖片是「投影系統」、「學生機」被設計在面板以利控制電源開關,以後不用再操手刀返折跑去機房囉





跨平台裝置外部訊號環境控制整合
為了讓使用人輸入不同的裝置畫面到電視牆上,系統透過加裝「多媒體數位盒」後,使得電視牆從原本只能輸入PC畫面,提升到跨平台裝置PC \ iOS \ Android 的輸入介面,老師與學生可隨時分享資料和影片,不再跟電腦和隨身碟玩傳球....傳資料的程序。

全畫面模式,可選擇不同平台裝置的訊源

二分割畫面模式,提供多種平台裝置的訊源組合




想當然~我們絕對是照以往“秉持用心製作”的慣例,「案場實境秀影片」一次脫光光 
woops!是毫無保留的為各位呈現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