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環境與會議之整合型中控系統




這裡是校園內教職人員經常性使用的會議室,透過CREATOR CR-PGMIII網路型可程式設計環控主機,將會議空間裡全數的週邊設備 (eg.媒體播放器、投影系統、電動窗簾...) 掌握起來,


CREATOR 強大的聯合中控技術
CREATOR CR-PGMIII強大的整合聯控能力,一併整合了CREATOR CR-DIG5201會議系統功能, 結合行動裝置面板的遙控便利性,成就一套簡單好用、操作效率佳的智慧整合中控系統。





 
CREATOR CR-PGMIII 整合控制技術
會議室裡所有設備都經過CREATOR CR-PGMIII整合,在機櫃中安置一台電腦作為操作中控系統使用,電腦與主機直接連線,可隨時進行主機系統的控制與微調。

CREATOR CR-PGMⅢ 網路型可程式設計控制主機,主頻高達667MHz的32位內嵌式處理器,ARM11 CPU,256M內存,1G Flash閃存。
CREATOR 可自行開發中央控制整合程式,可將程式編譯好的使用介面導入至CREATOR 觸控螢幕中,更提供Apple行動裝置安裝專屬app控制程








介面簡述
系統選單 作為系統歡迎頁,可執行設備關閉。
投影系統 控制投影機、布幕設備,並可切換多種投影機畫面訊號。
音源控制 自由切換不同音訊來源。
監控錄影機 完整監控錄影機功能按鍵,可進行遙控設備。
會議系統 聯控CREATOR CR-DIG5201會議系統四種發言模式設定,更可獨立開關所有發言單體麥克風電源,以及總音量調整。
球型攝影機 完整球型攝影機功能按鍵,可進行遙控設備。






CREATOR CR-DIG52系列 全數位會議系統
CREATOR CR-DIG5201全數位會議系統主機,搭配II代嵌入麥克風會議單體,創意隨選組合的概念,將表決、發言、通道選擇、揚聲器功能單獨化,可自由選擇需要的功能組合使用。採用嵌入桌面的安裝方式,使得會議桌面與環境整齊美觀。






CREATOR CR-DIG5201會議系統控制主機
帶防嘯叫抑制功能,會議系統的核心部分,整合同步翻譯、表決、話筒管理、顯示單元、攝影追蹤、茶水申請、內部通話、短訊息等多種技術於一身,採用32bit高速浮點、DSP處理技術。

CR-DIG5202C2-SII代嵌入式表決主席單元
可組合使用。有發起簽到、結束簽到、發起三鍵表決(贊成/棄權/反對),結束表決; 支持三種投票表決方式: A)表決方式:贊成/棄權/反對; B)選舉方式/調查方式:1/2/3/4/5; C)響應方式/評議方式:--/-/0 /+/++。

CR-DIG5204C2-S II代嵌入式表決代表單元
可任意分開或組合使用。支持三種投票表決方式: A)表決方式:贊成/棄權/反對; B)選舉方式/調查方式:1/2/3/4/5; C) 響應方式/評議方式:--/-/0 /+/++。

CR-DIG5206CH-S II代嵌入式通道選擇單元
可任意分開或組合使用。嵌入式通道選擇單元使用時,數量不受限制;音量加減按鈕調節音量;通道選擇加,減按鈕,實現有線15+1同聲傳譯;可以組合使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