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中控系統雙聯展: 整合解決是關鍵


自CREATOR品牌進駐群能以來,為我們帶來了包羅萬象的智慧中控系統使用情境,強大的通訊轉換相容性,能整合市面上絕大部份的電子產品控制能力,CREATOR中控主機採用CR-NET與WiFi兩種通訊架構,
再藉由CREATOR觸控面板(可使用ios行動裝置)直接下達指令至中控主機,使一切設備如絲般的順暢運行。
這次的中控系統雙聯展,主題為兩間大學的多媒體視聽室,讓各位了解我們是如何使用不同的CREATOR中控系列產品,縝密的系統規劃並搭配產品組合後的完美成果。


雙聯展成果實景
這兩所大學建置了CREATOR系列中控系統,可搭配Apple iPad觸控面板,一次控制整區設備的電力與遙控功能,我們也特別重點列出核心規劃設備清單,
知名醫學大學- CREATOR中控設備規劃
CREATOR CR-PGMIII可程式設計中央控制主機,
CREATOR CR-POWERIII八迴路電源循序控制器
CREATOR LT-7000C 六點四英吋彩色有線觸控面板
Apple iPad 觸控面板







知名科技大學- CREATOR中控設備規劃
CREATOR SPRO-CON9000可程式設計中央控制主機,
CREATOR CR-POWERIII八迴路電源循序控制器
Apple iPad 觸控面板








CREATOR兩大中控系統主機
機 種  CREATOR CR-PGMIII CREATOR SPRO-CON9000

特 性
高性能,網路型
網路型
處理器
主頻高達667MHz的32位內嵌式處理器,ARM11 CPU,256M內存,1G Flash閃存。
主頻高達66MHz的32位內嵌式處理器
控制規格
8路獨立可編程的紅外發射接口,8路獨立可編程RS-232/422/485控制接口,8路弱電繼電器接口;8路數字輸入/輸出IO接口
紅外發射,8pin鳳凰公接口(每單路2PIN鳳凰接口): RS-232/RS-422/RS-485:DB9公接口: USB,USB B型母接口: RELAY,8Pin鳳凰公接口; CRNET,4Pin鳳凰公接口; I/O,5 Pin鳳凰公接口; 以太網,RJ45接口:
通訊方式
CR-NET、CR-Link、Ethernet
CR-NET、CR-LINK、TCP/IP
紅外線
內嵌式紅外線學習器
內嵌式紅外線學習器
擴充插槽
適用控制面板
Apple iPad、
Apple iPhone、
CREATOR WiFi G7/G8pip、
CREATOR LAN G7、
CREATOR WiFi G7S、
CREATOR G21HD、
CREATOR LT-7000C 、

Apple iPad、
Apple iPhone、
CREATOR LT-7000C 、

CREATOR CR-PGMIII 系統連接圖


CREATOR SPRO-CON9000系統連接圖





雙聯展UI介紹

知名醫學大學- UI介面功能說明


系統首頁入口
控制投影系統,包含投影機開關、投影幕升降、以及畫面訊號切換
控制整場舞台燈光模式、以及觀眾席區的燈光
三台球型攝影機控制

知名科技大學- UI介面功能說明

系統首頁入口,可實現一鍵多功能執行模式,使得全場設備自動運作至情境模式狀態
錄播設備控制,可選擇全畫面、雙畫面以及三畫面的影像訊號選擇,錄播的同時也可控制影片暫停、播放功能。
影音設備控制頁,控制82"觸控螢幕、投影機、布幕的電源開關,也可預設畫面訊號選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