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不只創新 ! 還要更實用 !

創新,追求實用,一直是我們堅持的本質,它的本質就是不斷的突破,創造出新意,除了夠創新,若是滿足不了消費模式,讓使用者獲得更直接的反饋,稱不上創新,而僅是回應消費需求而已。
<啟動革命>的作者 Gary Hamel指出,面對顛覆一切的e競爭力,未來唯一不變有效的企業生存工具就是-創新!群能 不只創新並能兼具實用,應用於各大產業,成為我們生活上缺一不可的存在。


視聽設備多訊號整合控制

案場主要控源有電視投影系統、舞台布幕、視聽設備以及燈光控制源,其中燈光可控制為定角聚光燈、全彩聚光燈、雙層斑蝶效果燈等,舞台電動布幕可控制伸降,讓會議廳也能具備舞台環場特效,呈現最完善最精彩的舞台效果,讓會議空間大大提昇舒適度以吸引台下聽講者的注目。


要如何在大環境中異中求同,同中求變 ? 當群能 接受到業主訊息的那一刻開始,便悉心安排空間規劃,靈活運用產品配置,精準判斷工程現場,並能注意那些施工細節與順序,完成後並交由技術人員執行案場配置,將任何不可能實現的場域化為可能,再將可場控的設備細心編碼,傳送到硬體設備上。其中,群能 創新業界設置專職使用者介面設計師,讓每一位使用者擁有一台獨一無二的專屬操控設備,強調應用美學的當下,進而優化我們生活、提昇我們素質。

Copyright© 2017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