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貼近生活的生活藝術


論述藝術讓人感到沉重又太矯作,太有距離又感到高不可攀。然而,大部分的藝術家所熱衷的是一種主觀的、特立獨行的、追求自我存在價值的,當中最能觸動人心的就是,貼近生活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種平易近人的藝術表徵。




我們的生活周遭衣食住行和互聯的概念息息相關,包括智慧投影家庭劇院、多媒體互動裝置、雲端科技結合智慧型手機裝置等,他就是我們生活中得力的助手,打理生活上的大小事,為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高質感的享受,因為我們更深入生活,為生活帶來便利性,就能越貼近人心,越感到沒有距離。


每一種生活方式都是一種獨特,都是一種公共藝術。群能 讓生活昇華,為生活加分 !





高階投影技術整合控制

本案場是一個互動觀光工廠,利用投影技術工法,呈現曲面顯示效果,不僅具有更優美的弧線外型,也能在有限的空間獲得更強大的顯示面積,進而增加視角範圍,如同IMAX電影般的逼真親臨感,曲面環形畫面創造出最合乎人類眼球的球面特性,達到和視角等距,消除螢幕邊緣的視覺扭曲,增加觀看舒適度。




產品說明:

Husion HDC 4i HDMI-EQ  4路DVI&HDMI輸入卡
Husion HDC 4o HDMI-W  4埠DVI / HDMI無縫輸出卡
Husion HDC 800  4埠插卡式混合訊號矩陣主機(8埠輸入8埠輸出)
Husion  IP HDMI 100Tx  HDMI傳送器(CATx),內建音頻.紅外線和RS232傳輸
Husion  IP HDMI 100Rx  HDMI接受器(CATx),內建音頻.紅外線和RS232傳輸

Copyright© 2017 群能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