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上帝是美好的



想一想,好像沒有去過這麼現代新穎的教會。印象所及,教會要嘛是個歷史建築古色古香,要嘛就是缺乏經費非常老舊。而這裡,亮橙和嫩黃的靠背座椅整齊排列著,大片玻璃透進耀眼的陽光,藍天白雲在窗外飄。我一時都忘了是來工作。



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這裡遇到的人,都那麼年輕。我以為就像我們的禪寺一樣,西方教會裡能投注時間的人力也多是長者。結果卻不然。這些年輕的虔誠教徒讓我感到一股很不一樣的活力。在教會的地下室就有一間專業練團室,我看見擺在地上的鼓,想像他們賣力敲打的畫面。能有機會為他們服務,真的很棒。

↑8米高耶~我們似乎在跟自己挑戰,怎麼案子愈接愈高阿???



地下室的專業練團室

0 意見: